伊野尾🍅

       是因为从小受到批评路线长大的原因吗,只要和别人意见有分歧,总是第一时间觉得是自己的错误,有时候明明自己很有理,明明自己是对的,却也不敢和别人正面争论。

        总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从小就总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对,心理也不坚强,和他人交往过程中,还总要自嘲,明明自己也还可以,却总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。害怕别人夸奖自己,害怕受到关注,一切赞美都觉得自己根本承受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 明明我花的钱是自己挣得,所有安身立命的本钱都是靠自己,为什么要在那些人面前那么气短,我也很想自己觉得自己很棒,觉得自己很优秀,正常的接受别人的夸奖,不再活得那么小心翼翼,有人冒犯我,我也可以正面回击回去。

       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吗,偶尔会觉得自己真的很怂,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好。


评论